墓声

成分复杂,说三个关键词方便拉黑我:无差,杂食,三角恋爱好者,混圈超多,因缘相遇,可约稿,请私信

原来你们是一家(7)

(7)teenagers(青少年们)

小乔纳森用右手手里的叉子玩弄着盘子里的通心粉,左手撑着自己的脑袋,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一旁的克拉克看到了,提醒他说:“乔,不要玩弄食物,你妈妈看见了会生气的。”

一旁来吃饭的康纳也赞同地点头,他知道生气的露易丝有多可怕。

“呐,爸爸。”小乔放下手里的叉子。”

“怎么了?”

“氪石打人疼不疼啊?”

“咳,咳…”克拉克被这个问题呛着了,他也放下手里的叉子,用抽纸砸了擦嘴,清了清嗓子,故作镇定地说

“怎么想起来问这种问题。”

康纳也一副一言难尽的样子。

“不是啦,就是想知道……”

还不是因为罗宾嘛,真是的,谁让他吓我。

 

小乔第一次认识罗宾,是在一个无风的晚上。

他早就对父兄的世界感到好奇了。他也想穿上制服,披上披风,和爸爸康纳一起打击罪犯,行侠仗义,并不是说他有多希望得到世人的赞扬,他只是想和家人一起,做一样的事情,不愧肯特和艾尔之名。

所以在克拉克出任务的一个晚上,他也悄悄地跟了上去。

他很小心,保持了相当远的距离以防止超人发现。但又因为过于小心,距离太远,再加上未成年的氪星人速度实在比不上处在盛年的超人,他很快就跟丢了。而且更让他感到着急的是,他迷路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他只能凭着记忆寻找回去的路。

等他回过神来,他在一个陌生的大楼顶上。这个大楼和大都会的很不一样,屋檐上有奇怪的,像恶魔一样的雕塑。

正当乔急的团团转的时候,他听到一个和他年纪差不多大的声音说:“喂,氪星人。”

他回头,看到一个穿着制服,披着黑色披风,带着绿色多米诺面具的少年蹲在一旁的雕像上。

他说:“滚出哥谭。”

乔不知道以后他会有无数次被眼前这个人气到想拧掉他的头,也不知道男孩的名字以后给他带来了多少乌龙和麻烦。他现在只感觉这个和他差不多大的男孩,帅炸了。

 

之后经过一系列亲切友好地交流小乔知道了面前的这个男孩的代号叫罗宾,他不肯告诉乔他的真名,但小乔觉得以代号相称也很酷,只可惜他没有一个可以交换的代号,只好告诉罗宾他的名字。

“哼,你不说我也知道。”罗宾一边拋着手里的飞镖,一边回答。

“还有,不要随便暴露自己的名字,愚蠢的氪星人。”

“嘿!我不蠢。因为罗宾是我的朋友我才告诉你的!”

“天真。”罗宾没有反驳这句话。

于是小乔就有了一个少年超级英雄做朋友。虽然罗宾总是挖苦他,说他蠢,但他也会教他防身术,帮他测试他的超能力,也会和他讲一些打击犯罪有关的事情。他也会和罗宾分享他收集的玩具,和他讲平时发生的事,尽管罗宾有时会嘲笑他。

他很开心,在罗宾面前他可以随意地飞,玩,抱怨,大笑。罗宾是他最好的朋友。

罗宾不允许他把他的事告诉别人,小乔当然知道。况且罗宾是他的秘密朋友,秘密朋友就是只有自己知道的朋友。

不过罗宾还是警告他如果他暴露了他就用氪石暴打他。

 

所以他才会问爸爸和康纳嘛,小乔心想。不是说他会暴露秘密,只是怕哪天真的被罗宾用氪石追着打。

而一旁的克拉克和康纳两个人的话题已经从“氪石打人多疼”到“不能让别人拥有氪石”再到“如何保管氪石”上了。

他们好像讨论出结果了,语重心长地对小乔说:“记住,乔,氪石既是对付我们的武器,也是防止我们做坏事的方案,一定要好好保管,交给信任的人。”

“就像爸爸给了蝙蝠侠,康纳给了Red?”

“额……对!”虽然他们的氪石不是给的,但克拉克和康纳觉得完全没问题。

“可是,卢瑟也有诶。”小乔反问。

“那不重要!”

“哦……”

小乔趴在桌子上想,爸爸和康纳的好朋友都有氪石诶,我要不要也送罗宾一个?

 

小剧场:

小乔:罗宾你看!金卡哦!还是蝙蝠侠给我的呢!

罗宾:嗯?谁?


-------

有人回去要闹了

接下来我需要整理之后关于掉马的相关剧情,可能要点时间


求小心心小手手和评论。感谢🙏

评论(11)

热度(53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