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声

成分复杂,说三个关键词方便拉黑我:无差,杂食,三角恋爱好者,混圈超多,因缘相遇,可约稿,请私信

原来你们是一家(5)

(5)my side of the story (我这悲剧的人生)

罗伊觉得自己人生真的有够糟糕的。如果仅截取前半生的话,他的人生如同雾都孤儿的剧本照进现实:童年流浪,经历苦难,被好心的富人收养。如果不出意外,他应该是再经历一些困难最终获得幸福,但现实往往比小说更戏剧。

罗伊无意再回忆那操蛋的过往了,最起码,他还有女儿,他的莉安。但他之所以会突然感慨自己波澜壮阔的人生,其实主要是因为他饿了。

这可不是大惊小怪,食欲是人生存的本能,更何况他刚刚才经历了一个艰难的任务,和自己的两个搭档呆在这个除了食物什么都有的安全屋休整,难免会抱怨。而且,人一饿总是喜欢胡思乱想。

于是他自怨自艾擦拭着武器,故意大声叹了一口气。引得旁边的星火和红头罩抬头。

科莉关切的看着罗伊,问他:“怎么了,罗伊,发生什么事了?”

回答他的不是罗伊,而是在另一边擦枪的红头罩。

“他就是闲的,公主,别管他。”

“嘿,杰!你就不能关心关心你的队友吗?我可是快24小时没吃任何东西了!”

红头罩,或者说杰哼了一声,放下手里的枪,穿过罗伊面前离开去玄关那了。

“所以你是饿了吗,罗伊?”科莉问。

“哦,科莉,你要体谅体谅我们地球人。我们真的不能很长时间不吃东西。”罗伊仰着头大声长啸

“啊,再不给我点吃的我就要饿死了!”

“有时间啸也不见你起来找点吃的。”从玄关外回来的杰把自己手里的袋子扔到罗伊怀里。

“吃你的吧。”

“哦,爱死你了杰!”罗伊开心的发现纸袋里面是一个热狗,还有一些鸡块。

杰走到桌边,把另一个手上提着的袋子放在上面,招呼他的两个队友。

“吃完给我赶快收拾。”

“你哪里找来的,口味不错哦。”罗伊用塞的满满的嘴口齿不清的问。

“楼下的摊。”

“哇偶,没想到布鲁德海文的街头小吃还真不赖,而且你在这还有一个挺不错的地方嘛。”罗伊吞下嘴里的食物,拿起桌上的可乐。

“我还以为你们哥谭人都不会离开那里呢。”

“我要不离开你还在这?”

罗伊想起红头罩勇闯监狱救自己的画面,挠了挠头,打哈哈.

“对对对,你们可以出来,其他人不能进去。”

 

要知道,人在饿的时候容易胡思乱想,但吃饱了撑的时候也会有种想倾诉的冲动,况且罗伊也不是什么沉默寡言的人。就着刚吃饱的那股懒洋洋的劲,他开始和自己的两个搭档吐槽自己惨淡的人生。

星火或许被罗伊那戏剧化的咏叹调打动了,给他递了杯可乐,安慰他说

“没关系的罗伊,我以前当过奴隶,还被我姐姐追杀过,这些都没什么的。”

“谢谢你,科莉,我有被安慰到。”罗伊干巴巴地笑了两声。

“怎么,你们在办比惨大会嘛?”杰挖苦他。

“是啊,不过就我们两个。”

“是吗,那作为一个被仇家杀死又被迫复活,回来后发现仇家不仅没死还过的挺逍遥自在的为此还和家里人决裂的人,可以参赛吗?”

“哇偶那真是有够操蛋的。”罗伊瞪大了眼睛,他还是是第一次听杰讲关于他自己的事情。他吐槽自己的人生其实只是想和朋友们分享,插科打诨,就像在酒馆里喝醉酒吹牛的老兵一样,可不是什么抱团取暖大会。他是觉得自己过的很烂,但他其实不是很在意,而且比惨是没有意义的。惨是无法比较的,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喜欢看那种听其他人惨兮兮的过去假心心的流几滴眼泪然后说比起谁谁谁你算幸运的那种节目。太烂了,比他的人生还烂。

所以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安慰的话太轻浮了。

没想到科莉却突然反驳道:“我不觉得我很惨,虽然过去很难受,但最起码,我认识了很多人,还有你们,虽然我最终会忘记,我记性不太好。”

这又是一件奇事了,有的人明明算得上惨了却不自知,有的人却装作遍体鳞伤的样子来讨别人虚假的同情。

“说的对,公主。”杰拿起手边的可乐和她点头示意。

“带上我。”罗伊也举起可乐杯。

科莉不是很明白他们要干什么,但还是遵从他们的意思举起杯子。

“敬人生——”

 

小剧场:

罗伊看到杰在发短信,随口问了一句

“怎么,和你对象聊天啊?”

杰抬头看了他一眼又低头打字。

“没,我爷爷问我什么时候回家。”

“额,你不是和家里人决裂了吗?”罗伊不解。

“对啊,不可以吗?”杰森反问他。

罗伊想想有时候他确实会和黛娜或者康纳他们联系,好像没什么不对,于是回答说

“哦,那你聊。”

-------

这次的同名歌真的超级好听!很配他们!大家快去试试(我每一章真的有很认真的在推歌)

关于餐点的推销路径:杰森➡️迪克➡️家里的所有人

还有我真的很喜欢法外者们,不管是老法外还是新法外,以后会有机会写他们同框。

另,科莉其实是认识迪克的,大家可以猜猜他们是以什么样的方式认识的。

最后,例行求小心心小手手和评论,感谢🙏


评论(14)

热度(55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